達員實業有限公司-關於我們::彩盒,包裝盒,紙器工廠

聯絡達員
圓孔開版
聯絡資訊 達員實業有限公司 彰化縣埔心鄉埤霞村大溪路一段175巷41號 04-8538989 04-8538988 dar.yuan@msa.hinet.net 0932-551-215 業務專員 余先生 我們的位置
達員實業介紹
Home 關於達員

公司簡介:
達員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,主要營業項目為瓦楞紙箱,彩盒等紙製品之設計製造。
1997年成立於彰化永靖五汴巷內,七年後,為因應業務成長,原舊有之永靖廠址已不敷使用,故於2004年為因應更大之服務及業務需求,將公司遷移至現址彰化埔心埤霞......

瓦楞紙箱生產

企業沿革:
達員實業有限公司是由一家資本額壹佰萬,廠房不到200坪,員工人數不及十人的小型紙器工廠出發。歷經全體同仁十餘年來的辛苦努力,現員工人數已增至20多人,廠房坪數也增至1500多坪,而年營業額也正朝億元目標邁進。
現達員已開始致力於產品研發、全廠e化,引進自動化生產設備,進行製程、流程的改善與合理化。雖然尚有一些屏障有待突破,但只要全體同仁有所共識,積極投入,相信未來的瓶頸,都能迎刃而解。

 

瓦楞紙箱批發

 

董事長的話:
公司成立於1997年,達員公司自創立以來,即秉持著”誠信”的經營理念,恪守對客戶服務,品質,交期和成本的承諾。並積極投入全公司e化之效率管理,講求效率,以客為尊,尊重員工,追求成長之企業文化。
現達員公司是一家資本額六百萬元,佔地1500坪的瓦楞紙器工廠。歷經十多年來的穩健成長,使得公司整體營運已慢慢步入正軌,這都要感謝全體同仁積極努力的追求成長外,更要感謝各方先進前輩們的批評指教,才能使達員今天能在業界深受好評,贏得大家的肯定。也很感恩大家給達員機會,我們將永遠持續努力向前邁進。雖然未來的路是艱難的,辛苦的,但我們會已更積極的態度去挑戰他,面對他。

瓦楞紙箱製造